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与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零陵区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5-13
浏览:0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由湖南科技学院、中共永州市零陵区卫宣传部主办,湖南科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零陵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零陵区柳宗元纪念馆、零陵区文化艺术团协办的2019年零陵区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柳宗元纪念馆举行。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市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出席并讲话。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处长杨金砖教授、学院院长黄渊基博士,以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近80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IMG_9571


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宋宏福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以挂牌柳宗元纪念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零陵区的合作,多培养优秀人才,多开展智库研究,积极为零陵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服务,为零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IMG_9548

据悉,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2019年零陵区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中,将联合柳宗元纪念馆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湖南”为主题,举办社科普及主题讲座、诗词朗诵大赛、主题演讲比赛、主题研学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