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鼓励学生考研办法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5-08
浏览:0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要求,不断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1.学院为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免费提供英语、政治课程培训,课时费先由学院垫付,待有足够的考研奖励后再从考研奖励经费中开支。

2.在《人才培养方案》没有调整前,凡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专业实习时间由原来的第七个学期调整至研究生考试结束后。

3.学院为参加考研的同学组成考研班,配置考研班主任,考研班主任津贴从学校考研奖励中开支。(应占考研奖励总额的20%,如低于3000元/年,由学院补足。)

4.学院为考研同学参加永州考点研究生考试提供免费接送专车。(学校统一安排接送除外。)

5.学院为考研上线的同学的复试、调剂提供全方位服务,教师的差旅、住宿由院里开支,学生的费用自行负责。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年5月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