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4-29
浏览:0

本网迅(通讯员 潘洵)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4月25日晚,我院在荟英楼301教室开展了安全讲座,学工办副主任肖可主讲,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QQ图片20190426210832

讲座从自身健康安全、网络安全、兼职安全三方面展开。首先,肖老师谈到近期学校里发生的安全问题,指出部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缺乏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他还指出,现在正值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大学生涉世未深,许多针对大学生的借贷骗局以及各种利用网络技术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为时有发生,应该处处留心,加强防范。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明白学习和兼职孰轻孰重,如果选择兼职,应慎重考虑,不要掉入圈套之中。“你们作为学校的学生,那么,学校会竭尽全力保障你们的安全,但只有你们自己才能从始至终对自己负责!”讲座最后以一个校园贷的微电影结束,再次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相信网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