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召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4-24
浏览:0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与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

IMG_20190423_163556

彭立威宣读了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选举中共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总支委员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正、副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的批复》两个批复文件,并就会议的召开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和要求;二是要严格遵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纪律。

选举工作按程序逐项推进。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并先后经大会表决全票通过;大会提议由罗映红同志担任总监票人,另外推选了三位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并经大会表决全票通过;大会发放选票,经与会正式党员填写选票、投票,现场计票等,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7名委员名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