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见习归来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4-22
浏览:0


本网讯    4月18日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77名学生见习圆满结束,平安返校。

此次现场见习为期4天,由学院院长黄渊基、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晓红及专业教师易慧玲带队,先后奔赴崀山、凤凰、梅山龙宫学习,期间邀请业界资深专家为学生进行专业讲座,学生通过见习了解了旅游资源、景区管理和线路设计等相关专业知识,学习了导游带团技能和讲解方法。

2018级专业见习合影(崀山)


2018级见习合影(凤凰)


专业见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也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虽然时间很短,一路上舟车劳顿,马不停蹄,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观察记录,学习知识;在行车过程中编排节目,活学活用,学习兴趣被充分调动起来了,学习收获也很大。”李晓红如是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