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召开实习就业专题座谈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4-12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尹遥)4月10日晚,我院于荟英楼306会议室召开实习就业专题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学工办副主任肖可出席会议。2015级学生党员、班干部、实习队长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412221449

李年终在会上通报了学院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其原因进行了分析。关于就业意向问题,与会同学表示,希望能进入就业氛围好,制度先进,待遇佳的企业。李年终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关系到每一个家庭,影响着每一名同学切身利益,大家要解放思想,脚踏实地,学会“苦干”+“ 巧干”,先就业,再择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QQ图片20190412221527

QQ图片20190412221502

关于实习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所学专业与实习关联度不够紧密,能学到的知识非常有限,与预期差距较大。李年终表示,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对此后的实习工作进行大调整,积极为同学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