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学院赴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并洽谈合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4-09
浏览:0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应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邀请,学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一行前往公司调研并洽谈合作。异蛇实业总经理郭德志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409203200微信图片_20190409203114

会上,郭德志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展望了公司产业发展的前景。他表示,作为永州、零陵的一张名片,公司迫切地想为永州文旅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地方旅游市场中抓住机遇,抢占先机。

黄渊基代表学院表示感谢,他从“既年轻又悠久,既湖南又永州,既理论又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他指出,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与地方和产业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异蛇实业的产业发展与新业态开发离不开学校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他期待双方后续的合作能碰撞出火花,产出令人欣喜的成果。

最后,李年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服务地方旅游经济发展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洽谈会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双方要在文化创意、品牌推广等方面打开思路、深化合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