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图片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中心
我院教职工赴衡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4-04
浏览:0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院长黄渊基带队赴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考察学习。该校副校长李玲玲接待了学院一行。城市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长龙、主管教学的副院长邹君、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克强以及青年骨干教师杨金华等参加了交流会。


发图 (2)

发图

会上,邹君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要把握好审核评估的精神和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建立健全教育教学相关制度,不断规范教学基础性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

魏长龙着重从学生管理以及学风建设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生宿舍和课堂内外都要严格管理,要建立一个学生自我管理的长效机制,打造一支能起到示范性作用的学生干部队伍,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李克强认为,良好的学风是学校、学工及任课教师三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卓越班”、“旅游管理工作室”建设的成功做法。

杨金华认为,有着20多年的办学历史的旅游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上逐渐凝练出了“学科素养、专业技能、职业情怀“三方面的经验。引导学生通过课堂内外实践提高学科素养;搭建校内外平台培育学生的专业技能;一届带一届传承专业氛围构建职业情怀。

交流会最后,李年终代表学院向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就专业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