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图片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中心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开展工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4-04
浏览:0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联系学院工作的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前来学院调研,召开座谈会,指导学院工作开展。

彭立威先后听取了学院院长黄渊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的工作汇报,系统地了解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概况、2019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学院当前的重点、难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13174345


彭立威在听取了汇报之后首先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学院成立之初,要想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任重而道远”,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全盘考虑,求真务实,立足长远。对学院的发展,他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绝不能松懈,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搞好立德树人教育,全院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二是要准确定位,谋划全局,结合学院实际与专业特色,大定位把大方向,小定位将工作具体化;三是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将基础工作做牢做实,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地方文旅发展需求;四是一切工作都要有利于学生成长,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教育以及素质教育,多角度全方位培育人才;五是要切实增强能力本领,提升学习、践悟、运用三个方面的能力,促进学院建设“三有”总体目标:有特色、有影响、有辐射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代表学院对校党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将围绕学校发展的大局,紧密团结在一起,将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