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图片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中心
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来我院交流洽谈合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4-04
浏览:0

本网讯 38日,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VWU)国际交流部主任William A. Becker博士一行六人来校交流,开展合作洽谈。两校就高等教育领域合作达成共识,签订教育合作协议结为友好学校。两校将在专业教师、学生、教职员工的文化交流、培训研修、专业共建、跨文化课程研发、硕士培养等方面积极拓展合作项目,促进两校师生学习与交流。同时,作为教育领域合作初步落地项目,两校还签订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和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学生赴卫斯理大学专业学习和带薪实习项目协议。我院院长黄渊基参加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311113116

微信图片_20190311112746


洽谈会后,William A. Becker博士一行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并在明理楼702为我院与经管院共计120余名2016级同学就赴美专业学习与带薪实习项目的意义、岗位设置、课程设置、生活状况、安全保证、福利待遇等事宜进行宣讲、答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