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老师下寝与毕业生进行就业交流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3-26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尹遥)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3月24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辅导员肖可深入学生寝室,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QQ图片20190326224451

潘清远首先简单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的基本情况,希望毕业生们珍惜本次招聘会的机会,做好充足准备,要积极主动地寻找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对于看中的岗位要敢于去尝试。随后,针对毕业生不愿意在基层工作的想法,潘清远说到:“年轻人不要怕辛苦,要在基层的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的锻炼自己,多思考,这样才能提升自己,最终能力提升了,自然能够进入到管理层。”

此次交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相关建议,不仅让他们更好地掌握求职技巧,更为毕业生的就业道路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