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3-26
浏览:0

本网讯  3月25日晚,我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汕头显达酒店(黄金海岸实业)、宁波东钱湖恒元温泉酒店、新丰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江西省新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莞万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达文华酒店等五家单位代表出席,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潘清远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26090412


微信图片_20190326090429

会上,企业方代表围绕“校企深度合作,培养人才,达成共赢”,就本单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打造人才梯队”的做法和经验各抒己见。在谈到薪酬待遇时,显达酒店总经理柯戈指出,酒店行业的竞争激烈,当前的社会经济环境下,存在工资水平普遍不高的现状,但工资待遇本身有一个逐级递增的过程。云天海度假村办公室主任肖桥云在谈到人才培养时提出,企业招聘大学生,上升空间必须要清晰,定位要准确,作为管理岗位的储备干部,进入企业后,首先要花1年左右的时间参加培训,并要在基层熟悉各个岗位的操作流程,这一段时间的沉淀是不可或缺的。宁波恒远的人力资源总监陈红金分享了本单位的做法,他指出,企业花了大成本引进大学生,除了要清晰职业发展前景之外,还要优化管理方式,多关怀,多沟通,校企有序互动,让学生在学校时就能有良好的行业认知。

洽谈会最后,李年终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用人单位的远道而来表示感谢,在指出,这是新学院的第一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大家把问题和困难提出来了,就已经朝着解决问题迈开了一大步,并希望企业方能与学校一起培养人才,在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实习实训以及课程实践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双赢。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