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文旅学院关于报送2019年上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的通知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3-18
浏览:0

关于报送2019年上学期党员发展对象

名单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了按计划做好2019年上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现就报送2019年上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1999年9月20日之前出生(18岁以后递交申请书,半年后确定为入党积极及分子);

2、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满1年,已经参加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结业,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3、学习成绩良好,入学后无挂科现象,每学期成绩排名为班级中上水平;

4、必须召开全体团员大会听取团员和群众的意见,向党支部推荐党员发展对象候选名单。

二、上报名额:符合以上条件的对象请各团组织填好发展对象登记表(见附件1,班主任签字)、身份证复印件、分党校结业证书复印件、团员群众座谈会记录(班主任签字),上报党支部,电子稿发到QQ邮箱237007534,纸质稿班主任签字后上交荟英楼206办公室。

三、上报时间:请于 2019年3月25日 17:00前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过期报送将不纳入本次发展范围,请各团支部及时组织落实上报工作。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与党支部书记肖可老师联系。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

2019年3月18日

文旅学院关于报送2019年上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