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3-13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潘洵)3月12日晚,我院在潇湘大讲堂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吴小林,党政办主任吴春江,学工部副部长胡敏辉出席。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会议,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315114530

QQ图片20190315114558

会上,吴小林从学校全局的高度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通过案列分析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他指出,安全问题的万分之一,对于个人就是百分之百!爱国就是爱自己,对国家,对自己负责,安全始终应该放在第一位。

QQ图片20190315114618

QQ图片20190315114624

吴春江作了题为“校园安全工作的‘1573’”的讲座。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从一个原则、五个公式、七个维度、三个状态高度凝练了校园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防范措施,并敦敦告诫同学们漫漫人生路,只有你自己才能对自己负责一生。随后,胡敏辉做了心理安全知识讲座,他请每一位同学都要认识到心理安全的重要性,为自己的人生保驾护航。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