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院长黄渊基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来源:红网永州站
2019-03-06
浏览:0

红网时刻永州    3月6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聂湖)日前,在湖南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暨科技奖励大会上,湖南科技学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2项成果获2018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由该校老师刘小文主持完成的“湘南重要经济作物毁灭性土传病害绿色防控技术师范与推广”项目、由该校老师黄渊基主持完成的“生态环保和绿色制造产业及其供应链决策优化、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分别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并接受现场颁奖。

全省共评选出2018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220项(团队),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72项、三等奖116项、创新团队奖2项。本次获奖项目突出了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同时,反映出青年科技人才正逐步成长为我省科技创新的生力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