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1-17
浏览:0

本网讯 1月17日全天,学院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湘科院党发〔2019〕1号)的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了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到会指导。

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特别是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形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

新闻2

民主生活会由学院院长黄渊基主持,他首先通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组织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上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晓红、学生办副主任肖可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教师党员按照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秉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找问题,严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新闻1

彭立威对学院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总体来看,2018年,学院成立伊始,在班子成员未配齐的情况下,取得了很大成绩,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得很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都直截了当,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同志、帮助同志的效果。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团结干事、稳中求进、务实高效、常悟常新,勉励学院班子成员敢于立潮头,敢于争先创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