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来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1-10
浏览:0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党政办主任杨能山一行莅临学院走访调研,看望学院教职员工,指导学院建设发展。

新闻

曾宝成首先向学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立项特别是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新的一年,学院要再接再厉,一是要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发展战略,认真谋划新学期的工作;二是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为统领,引领各项工作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员教师和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继续花大力气搞好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要“高基点起步、高层次规划、高标准建设”。

院长黄渊基代表学院师生对学校党委的重视与关心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努力,凝心聚气,艰苦奋斗,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