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寰球嘉年华控股集团应邀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2-06
浏览:0

本网讯   12月5日,寰球嘉年华控股集团常务总裁黄宇一行应邀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QQ图片20181207115401

黄宇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听取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对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专业学科特色的介绍。校企双方经过深度交流,就招生、就业、研发、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等方面达成一些共识,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进一步采取具体行动,推动校企合作发展。

寰球嘉年华控股集团在国内投资超过100亿元,投资项目涵盖文化教育、旅游商业、医疗健康养老、绿色智慧欢乐嘉年华等。学院如能与该集团达成合作,将有利于产学研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