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举办“旅游综合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2-05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尹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也为总结学院在湖南省第五届旅游综合技能大赛中取得的经验,12月4日,我院于博雅楼西三教室举办了“旅游综合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院长黄渊基,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学工办副主任肖可,以及我院专业老师出席此次交流会,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参加分享会。

QQ图片20181205193822

首先,潘清远在会上宣布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他指出,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做“回归常识”的践行者,刻苦读书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辜负最好的大学年华。

QQ图片20181205193833 

随后,指导老师李晓红用“重视,积累,团队,努力”四个词总结了此次大赛成功的经验。她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能力,做一个有准备的人。”

QQ图片20181205193810

五位参赛选手上台分享了她们的参赛经验,她们饱含情感,道出了比赛前期准备的艰辛,拿到好成绩时的喜悦,以及对老师指导的感谢。陈畅从打破狭隘、不断积累、团队协作,感谢老师四方面展开交流,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多与其他人进行思想碰撞,让大家受益匪浅。

QQ图片20181205193800

最后,黄院长用三个“由衷”进行总结。由衷祝贺此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由衷感动参赛小组与指导老师的努力;由衷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刻苦学习,多参与锻炼。使自己和学院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