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图片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中心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卫箭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1-28
浏览:0

本网讯   1128日下午,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卫箭,湖南省社科联学会处处长刘平、副处长方丽、干部康韵凝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宋宏福,永州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学校科技处处长杨金砖陪同调研。学院全体教职工员工参加。

_DSC2018

_DSC2022

胡卫箭和刘平为我院教师做辅导报告。胡卫箭指出,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中产业兴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成立伊始,正逢乡村旅游发展的大好时机,应立足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从产业和治理两个方面突破,为农业、农村建设输送更多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认为,新时代的“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是可以大有作为的”,并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刘平指出,学院的办学重点是培养人才,培养人才需要找准方向,应确定“以国家政策方针为核心,以社会实践为重点,以个人成长成才为原点”的人才培养方向,同时,还要打造一支教学、科研、服务社会、造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团队。

方丽副处长也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希望。

学院院长黄渊基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与会领导的指导和殷切期盼表示感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