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图片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中心
“2018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发展高峰论坛”和“乡村振兴之永州实践——‘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1-23
浏览:0

本网讯   11月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的“乡村振兴之永州实践——‘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研讨会“和“2018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以助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为主题,就“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永州地方样本进行总结研讨。与会领导、专家学者认为,永州“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模式在全国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

QQ图片20181126083832

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在研讨会上推介永州“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经验,并在高峰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国务院参事、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志仁,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李文华,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杜志雄,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司长高俊才,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稽查办原主任孙秀春,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杭大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部副部长张云华,中国人民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乡村振兴中心主任温铁军,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等出席会议发言或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全国工商联、财政部等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领导和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三农”专家,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民营企业及社会团体负责人、新闻媒体共300余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

IMG_20181117_142454

学院院长黄渊基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乡村振兴之永州实践——‘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研讨会”上发言。 黄渊基院长认为:永州的乡村振兴战略抓乡村人才振兴,就牵住了“牛鼻子”;永州的乡村人才振兴抓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就投下了“定心丸”;永州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抓党建引领,就找到了“金钥匙”。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