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湖南省社科联刘晓敏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并做辅导报告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1-22
浏览:0

本网讯  1121日下午,湖南省社科联原巡视员、湖南省科研管理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晓敏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并做“湖南省社科评审项目申报”主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宋宏福、科技处处长杨金砖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杨金砖主持。

_DSC1955

刘晓敏围绕“湖南省社科评审项目申报”这一主题,从“舞活龙头,搞好整合,抓住品牌,争当排头兵”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旅游与文化深度融合是必然,是大势所趋,更是机遇,勉励学院青年教师充分运用好平台,理清思路,苦练内功,明确政策方针,多出有原创性、创新性、特色性的课题研究成果。他强调,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要“两头有,两手抓”,永州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青年教师要善于挖掘,要与地方对接,与时代同行,要强化优长和特色学科建设,整合资源,在狠抓教学的同时,将科研做好、做透、做深、做强。

_DSC1963

杨金砖表示,只有将文化对接好,才能把产业请进来。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提升“任重而道远”,务必打开研究视野,提升对本土文化和国家政策的敏锐度。

宋宏福做总结讲话,他表示,课题申报平台很多,难度不小。他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善于抓住机遇,多学习,早选题,选准题,勤打磨,及早规划,不断提升科研能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