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省委组织部李志民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0-17
浏览:0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原副厅级组织员李志民、市委组织部党管科主任奉法庭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并给全院教职员工做“如何开展理论研究”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_DSC1722

_DSC1717

    李志民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就“怎样做研究”以及“如何写文章”两个问题分享了理论研究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他指出,理论研究首先要会选题,其次是提高政治站位,掌握好理论武器,运用多学科知识,创新写作方法,最后他还鼓励学院教师将科研与教学结合起来,苦练基本功。
   院长黄渊基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两位领导和专家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并辅导研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