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毕业生申报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0-11
浏览:0

关于2019届毕业生申报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5]60号)的文件精神,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研究决定,继续对我校符合条件的2019届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现就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发放对象

我校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孤儿、残疾人、城乡低保家庭、在校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2019届毕业生按照每人8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申领发放程序

五个步骤进行个人申请——教学学院初审——学校复审公示——人社部门审核——财政部门复核拨款——系统输机——发放补助

(一)毕业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湖南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双面打印,照片需粘贴本人的证件照,不可直接打印在申请表上。)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本地农业银行卡复印件:要求卡号清晰,并注明开户行名称,比如:中国农业银行潇水路支行

4.相对应的证明材料:

   属于孤儿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民政部门核发的《孤儿证》复印件或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提供的孤儿证明原件

  属于残疾人的应届毕业生(特指毕业生本人)需提供民政部门核发的《残疾人证》复印件

  属于城乡低保家庭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民政部门核发的《低保证》复印件2018年低保存折发放或领取的清单复印件;如果低保证或存折上的姓名是毕业生父母,需提供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者与低保领取者的关系证明材料(可以提供有证明关系的户口本户主及家庭成员复印件或户籍部门提供的书面关系证明)

  属于在校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复印件

重要提示:所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必须清晰、可识别。

(二)学院须完成以下事项:

1.     学院      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

2.毕业生申请补贴花名册(附件2)

3.审核毕业生提交的证明材料,在复印件上“原件已核”并盖上学院公章。

(三)学校事项:

1.复核各学院上报材料

2.将申请名单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

3.填报《湖南科技学院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

4.系统输机

5.所有材料报送永州市人社局、财政局

.申报时间

请各教学学院于2018年10月19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交到行政楼104办公室,过期不再接受申报。咨询电话:0746—6381290

附件:1.《湖南省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双面打印)

2.     学院      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

    毕业生申请补贴花名册

湖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109

关于2019届毕业生申报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